猫头鹰

        差点儿忘了自己还有老福特,这次就把新崽子发一下吧。

       新角色:证明之下-查拉·维罗妮卡

       年龄:24岁

       能力:会使用魔法,并且尤其擅长火魔法,并且可以使用被称为禁忌的火魔法,将他人的生命燃烧殆尽并反馈到自己身上......

       与父亲在一次旅行中意外跌落伊伯特山,但被怪物所救,并且和怪物成为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但几个月后,父亲离奇去世,怪物的国度发生了一次内乱,在女王托莉尔的庇护下,她活了下来,并被收为义女,和王子艾斯利尔·逐梦以及因发起内乱的军队扔入泥潭,之后被女王托莉尔搭救,收为义子的衫斯·迪亚波罗结为义兄妹。

       两个月后,这场内乱被平息,他们度过了四年相对平和的日子,但好景不长,四年后托莉尔女王被亲王艾斯多尔(原创人物)杀死,作为第一次内乱的策划者,掀起了第二次内乱。但幸运的是在艾斯利尔的指引和衫斯的掩护下,她再一次保住了自己的性命,并暂时居住在遗迹,而这则是她人生中最痛苦的十年的开端.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目前就是这些,如果要深入了解设定的话,可以直接问我,另外下次更新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,所以请耐心等吧🌚

       

评论